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七月十四

七月十四
想必大家都懂是什么节日吧?
真是--我最怕的“东西”的节日
听说他们在这天全部出来开party,完全自由~
晚上10点酱宏俊sms我讲他去他妈妈的店拜神?!
我回他:“酱夜了还去,等下中邪!”==

虽然讲怕,但为了电脑~还是壮壮胆好了!
现在这么夜了,我还在这里写blog,
还是写这种主题滴 ==
是有点恐怖的说~
等下好象上次酱的椅子事件又发生就惨了...

不要讲这天,平时我都很怕这些了的说~
我每次在房间读书、看戏、上网,如果房间只是我一个人的话,
我一定不敢关完门,就是开一点缝也甘愿..
总之就是比较有安全感嘛..
不然整个人自己在房间里面(好象一个秘室,又跟外面隔绝〕,
超恐怖的!!

还有..“分享”一下我的经历..
每次去厨房洗碗我就会感觉到后面,也就是洗手盆后面会有那种有人站在那边的感觉..
所以每次我洗碗都一面洗一面看后面的..
那种feel超恐怖+阴森..
就好象厨房现在不至你一个人..
而且感觉越来越强烈..
之前我跟我妹说,她也讲她也曾感觉到..
不要讲我在胡说八道,这是真的我真的experince过,超扯的但就是有!
(现在一个人而且在夜晚的还有怕的不要往下看〕

我还曾梦到已去世的爷爷在厨房..
就是站在那里!!
恐怖..
现在我在打都感觉到一阵阴森..恐怖..
好象有人在看住我打..
我打不下去了..
快点结束!!闪人!!

字型也不换了,现在感觉很恐怖,
总之快post上去先才打算!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