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I'm Back =)

哈哈 大家 我回来了!
懒啊..加上考试一堆..很久没写了部落格了..
现在终于来更新咯!

现在我去学校 已经不会再想以前刚开学前那般寂寞 =)
这点 我很开心
我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朋友,他们有着跟我同样的性格,
开朗,爱笑..可以说是志同道合
一般朋友在一起,真的很快乐.
这也让我感受到,友宜存在的价值 ^^

之前,我被安排坐在里面,也就是靠墙的那排座位,
根本没有机会认识更多的朋友,
交友圈也渐渐缩小..
甚至那时我的好朋友好象只有嘉敏一个..
这让我觉得去学校很闷、无聊,
开始变得自闭 =(

至到老师开始让我们每个星期换一次位..
这让我有机会坐在中间的位置,
这样我就可以认识更多的同学,
结交更多的朋友..
现在,我认识了开朗又爱唱歌的巧仪、
热情又无里头的思文、
有点傻傻但对美容很有学问的嘉敏、
以及更多更多..
修羽、有慧、素卿、伟善、韦珊、惠棋、宏骏、子维、伟健...



巧仪篇

因为跟巧仪坐,
加上性格披为相同,
连嘉敏都讲我们两个一tam tam的..
加上我们笑时都是很够力38,不顾形象的那种~
哈哈 巧仪超爱唱歌的 每次都会唱歌
弄到我被她影响~ 对歌唱这方面产生兴趣 =)
跟她在一起,很轻松 ^^
现在她很喜欢唱:“我的难过是如此低调,因为不想打扰,我在寂寞的墙角..”
张栋梁的《低调》..
可是她一点也不低调,超高调的说~哈哈
然后我们又每次一起攻击嘉敏~
嘉敏超可怜+无辜的说~
不过很好玩.. 哈哈!
何况我看嘉敏也乐在其中啊..嘻嘻..^^

嘉敏篇

哈哈 我可以说是跟她七年同班了
有缘啊~
从小学一年级就到现在中学一年级,
我们都是同班耶!
可是以前我跟她不怎么熟,
至到中学因为只有几个6m的跟我同班,
所以下课时常在一块也变得很熟了 哈
觉得她人很nice
可是她不会找话题滴 ==
每次都是我开始讲的...哈哈!
跟她在一起通常都是谈头发啊~等等的女性话题..
因为她很懂啊!
她之前建议我洗头发的一些东西+技巧,
真的很行得通耶!历害啊~ wakaka =D

思文篇

哈哈 这个啊..
她很喜欢牵手,还有讲一些无里头的..
有时耍宝,讲讲冷笑话..
她的笑话超冷的耶~笑不出 哈哈
她的个性很随和的咯!XD
你讲她什么她都不会介意也不会生气滴
嘻嘻..
所以常常被我作弄~哈哈!^^
各位,我很坏吧?呵呵..

哈哈 这个post就...
分享一下我的好友给你们认识鲁 wakak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