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班上月度大换位

现在换位好象成了班上的一种风潮,
每月一度必定会大换位一次,
因为换来换去这个不能做这边、那个不能坐那边、
这个会跟这个讲话,这个那个什么的..
总之就是一堆,换了坐了一个月又觉得不am,又换..
就这样keeping change n change..sienz
我看那些人好不容易适应了一个月又被换掉..很惨的说~


今天老师又爽爽换了,好采这次....
我没中!!!!!
哈哈哈哈!!
幸好上次写周记时要求老师表换,结果老师真的没有换呐~
还有良心的说~
这次的换位虽然本人没换但有牵涉到我因为本人的左邻右舍有人换哦!

我前面的嘉敏被牺牲掉了..TT 她换去雁鸿和chieri的中间..
不过还是离我很近罢了鲁~搁着1个座位的距离罢了~哈!
估计她以后会跟chieri很好呱..
chieri难得跟女生坐~
哈哈!她应该很高兴吧!
结果我前面换了宏骏仔过来..


本来巧仪一看到他换过来就讲:
“哎呀!老师啊!等下加晶看不到白板啊!被宏骏顶住!”
“哈?什么啊?”老师没听到..
巧仪小声讲:“哎哟!不能厚~等下加晶跟宏骏换酱就更惨喽!”
被韦健听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心你啦!!”
“什么东西?”老师讲.
“没有啦没有啦!”巧仪答.


另外思文两旁的卓乘和国兴都被换掉了~
因为他们三个坐在一起简直是无敌霹雳吵..
今早老师站在后面盯住他们整整10分钟酱,
然后假装不出声,
结果他们从头到尾竟没发现老师的存在!!
厚厚~所以中了鲁..
卓乘被换去前面特别位,而国兴则换去我的旁边的旁边的旁边,
也就是思梅的隔壁..

思文就坐出来,就是坐在我的旁边,
所以我左边=思文 右边=巧仪
有没有很爽?不过最重要还是上课不要一直讲话啦..
而她本来的位置就由老麦代替,惨惨惨惨惨!!
思文超惨惨惨惨惨!!
好不容易脱离老麦,今天又坐回一起了~
思文一直跟老师反对,
but反对无效..
哎呀..那对欢喜冤家~哈哈!
而老麦的旁边,也就是思文的x2隔壁,
嘉扬甘蔗水又换过来鲁..~


俊煜差点跟浚铭、彦志换,
结果没换成~哈哈!因为俊煜不要哇~
幸儿也没有成功“回归大自然”,
依然坐在特别位..
也不懂他做么不要回来,
老师问他几次鲁他考虑了还是决定坐特别位..哈哈

唉..
只差那么一点,
只差那么一步,
我就再有机会.

1 comment:

  1. wasai~
    上了中学还要每次换位的啊..
    真惨..没自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