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Busy ><

最近很忙啊..
实在没什么事时间赖在这边写blog..
所以应该会比较少update了..=(

就要考大考了,超紧张!
现在都在忙着准备了, 我最担心是几何和代数..
那两个我都蛮差的..
因为我脑转很慢耶..

刚刚在那边研究几何(因为我还不太明白XP)
喜欢那种在晚上很安静的自己在那边读书,背资料或是研究一些数学..
我觉得这时候的我是最清醒的鲁 =)
如果我在放学后就温习 5.00酱..
我肯定睡着+背不进脑..呵呵..
所以我干脆那时间就在睡觉,
然后晚上再来读书..
哈哈! 有没有很奇怪呐?
我就是酱的鲁..

补习的数学教到“一元一次方程式”了..
超难的+老师讲很快..
我根本来不及消化..
然后我刚才提过了鲁..
我的头脑转很慢..
所以..=(
最后还是变成自己慢慢研究吧!

唉..总之就是酱..
应该很少update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