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超后悔的 ==



今天学校突然宣布明天就开始放假,
简直太高兴了!
我们全班听到后都在那边疯慌的喊叫!爽!
因此,我班班长和副班长本策略星期五放学后就去mutiara吃pizza, 打bowling,唱K的..
pizza还是宏骏请客!哈哈!
可是因为今天过后就放假了,
所以就临时改去今天放学去mutiara..
死鬼衰!我本来是想今天去问清楚然后放学再告诉妈妈的..
怎知他们要今天去..
也没通知、问到妈妈..
所以就..!!!
死衰!放学后那个林宏俊还在那边
呜呜呜呜...
我怎么那么衰啊..真是衰爆
然后上车后我问妈妈她讲可以去..
不过一切太迟了啊..
我班应该有十几个去呱..爽啦他们..
超后悔不早点问的..

然后这样还就算了,
就回家打games,
怎知maple又lag到鬼酱..==
根本玩不到!
我在pq做party leader无端端lag到diconnect fr server..
wat the..
浪费时间又没有赚到exp!

超不爽+倒霉啊今天...
唉..还是算了..晚上再跟我妹玩..
命中注定啊~~

我今天倒大霉了!!!

2 comments:

  1. aiya...v go next time la...
    today dint go karaoke oso...
    eat pizza eat until 5pm...
    oni go bowling...
    wei tong finish pizza then go bac adi...
    i 6smtg oni went bac...

    ReplyDelete
  2. kakax..
    没关系拉~
    别灰心拉~
    还有下次的拉~
    傻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