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金贤重 中H1N1!?



昨天看报纸,还看到报道讲SS501来马签名会,
然后金贤重只患了轻微感冒
ss501五子也没有戴口罩..
结果昨天在学校听我朋友-修羽说金贤重中了H1N1!
修羽是金贤重的超级粉丝~
我想她每天都会去SS501的粉丝网吧!
这news就是她在那边看到的~
起初我有点怀疑..奇怪呐..怎么报纸都没刊登滴啊?
哇!今天就登了!娱乐头版~
因为看epop整天都会看到,我妹妹也“认识”他咯!
今天一放学她就跟我讲:
“oi 姐姐!那个金贤重真的中了H1N1叻!今天报纸有登~”
wakaka..我在想她几时会去看报纸滴?==
应该是我妈妈看待告诉她的呱..因为我昨天有讲~ =〕
lol..够力咯!
酱多粉丝还跟他有近距离互动..~
等下大马的H1N1又添多几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